更好的自己


Happy 2016 to everyone!!
2015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,身份的转变让我再活一次,虽然依旧不完美地没把握好分寸做该做的事,但是一样是丰收的去年。当然有遗憾才有绵绵不断的愿望,2016年一样期许遇见更好的自己!

其实每一年走完之后回头看一看,真正能被记得的事没想象中的多,真正无法忘记的人其实廖廖无几,真正有趣窝心的日子也就是这么一些,而真正需要担惊受怕的时光原来少之又少。其实,没什么大不了,走着走着很快就会到了下一个回头看看的日子。

新的一年总会预先想很多,有的没的都先烦得心乱如麻,或许就怕自己太闲吧。生命是漫长的,管那么多做什么呢?我也不懂,不也就该做的做,该走的走,流泪了就把泪水擦干,迷茫了就马上做调整, 累垮了就争取休息,世界不会因为你停下那一秒钟而末日的啦。曾经在某一本书看过一句话,“当你面向阳光,才能继续前行,而背后那些艰难的阴影,也会因为光的渐亮,让它无处可寻”。

即将回到属于自己的国度生活干嘛那么紧张,毕竟那是陪伴了自己成长的地方。享受到优质的自由空间再回到从前或许需要时间慢慢冲淡很多,到那个时候又是新的生活状态在另一边等着了。无暇去评论别人的生活,也不该让别人来评论我的。我有我的生活方式,你有你的世界,上班也好在家也行旅行也罢,别人看来是好是坏随便他们,我们只需要把这条路走下去便可。

人活着没有什么是应该的,没有什么是必然的,舒服自在就好。与其总是自欺欺人不如学会坦然接受,在拥有所谓更好的之前,要先有接受失去的能力。 别想太多,真的,没什么用。当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到坚持不下去为止时,才有资格任性啊。

说穿了,2016年没什么大的愿望,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齐齐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。Happy 2016 to every man and woman in this world!

Previous:  转基因食品 Genetically Modified Foo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

黑肉 Black Meat (O Bak)